最重要的是开心

不会再更新,祝大家开心。

(持续更新)我也许是全网唯一磕这个的

拉郎严重,谨慎观看。我可能在发一些疯。


5月16号更新

经姐妹的指路,发现他俩2020年微博竟然有过互动,依然是这种认识但不太熟的微妙氛围哈哈哈。



晰:“音乐真的是把钥匙会打开记忆的大门”


如果非要描述,我会觉得他俩是那种:不熟,但会不经意地在意,却也不会刻意接近。

他俩真的是在有交集和没交集的边缘。但仅有的一点点同框竟然能让我磕到真的是猝不及防。

也许是因为他俩内核还真的挺像?(虽然表面看起来都不像)

很像双王,或者是对A的感觉。如果合作会是强强联手,如果是对手会是势均力敌。

毫无争议的好声音。绝对强实力。同样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。年轻时经历很多坎坷,现在更多的是从容,淡然。岁月赋予他们更多的魅力。当然也都还保留有非常可爱甚至调皮的一面。

晰哥白羊,生哥狮子,很配的两个火象星座。

都参加同一个节目了竟然没有机会合作好遗憾!我在这儿许个愿,希望生哥和晰哥今后有机会合作!!多么好的两个声音,要是能合作真的是听众的福气。

1.晰哥初舞台。在场外观看的生哥,评价简短且肯定: 帅

晰哥初舞台。鼓掌的生哥。

楚生初舞台,鼓掌的晰哥。


两人初舞台前后脚。


观看他人的表演,坐的位置不远也不近,动作莫名同频。

黑色,一个皮衣,一个高领黑毛衣+西装,不同的质感和风格,但气质莫名像。


他俩中间貌似总会有一个人。微妙距离感。越过满江握手碰肩,却有种很熟悉和默契的感觉。


传动作的游戏,生哥发话要抓重点。晰哥很努力地抓了重点(虽然抓的真不咋地哈哈哈哈)

晰哥这两张好看,单独放一下。

中间其实还有九熙,我做了些修改…对不起九熙!


就是这种远远的很微妙的距离感。


他俩真的很不像,外型,声音,音乐风格,都不一样。非常独特的两个人,但为什么我总觉得越过这些,在更深的层面,是同一类人。

节目还没补完,持续更新发疯中。

真的,就很上头。




评论(24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